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你是美麗的,你是可愛的,你是純潔的,你是充滿生機的,你是美好的。

  嚴寒的冬天悄然離去春姑娘披着柔柔的輕紗悠悠地向我們走來,她灑下點點甘露滋潤着人間。看,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藍色的天空飛舞……春姑娘把大地把大地變的生機勃勃,栩栩如生。她走到小樹那裡,給它換上了一件綠油油的衣服,小草聽到了春姑娘的召喚,便迫不及待的鑽出來與春姑娘見面。這是大自然的春天。

  在春天的最後一個夜晚,江畔邊的垂柳、夜晚的微風都在竊竊私語,宣布着夏的來到。夏來了。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綠的,白的,黃的,藍的,粉的,總之,各色的鮮花都聚攏來,匯成了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這是大自然的夏天。

  夏去秋來,深綠的小草變的枯黃了,小花也不知道跑到那兒去了。秋高氣爽,天像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樹葉變成了金黃色了,猶如一片片金黃色的小扇子。這是大自然的秋天。

  花兒凋謝了,樹葉掉沒了,小草枯萎了,烏雲密布了整個上空,隨後,雪來了。整個世界好像是銀子鑄造的一樣。寒風發怒了,它用盡全身的力氣搖動着整個世界。這是大自然的冬天。

  春天,像一個魔法家,把大自然變的栩栩如生;夏天,像一個

  童話家,把大自然變的如同童話里一樣熱;秋天,像一個繪畫家,把大自然描繪成金色的世界;冬天,像一個神話家,把大自然變的如銀子一樣美麗。

  初一:1253162911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