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大自然的愛美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大自然的愛美之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它是人性健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一種道德品質。

  這種品質缺失的人雖不能完全受到指責,但擁有這種品質卻是美好心靈的永久標誌。品德越高尚完美,其愛美之心就越強烈。

  愛美不只是外表,而是內在。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宇宙就是它的神殿。自然之美,呈現在春日的百花怒放中;搖曳在翠綠枝頭和柔嫩的青草間;遊盪在深海與幽谷里;閃耀在貝殼與寶石的光澤中。當然,不僅僅是這些細微的事物,還有海洋、山川、雲霞、繁星、日升日落——萬事萬物都綻放着美。這般珍貴的美,愉悅着我們的脆弱,純真的情感。然而,可惜的是,很多人置身於美,卻對美熟視無睹。
人人都應去感知大自然的美。被我們踩過的小蟲子,或是秋風中飄舞的落葉,一切都值得我們去探究和鑒賞。鑒賞美的能力不僅添加了我們快樂的源泉,也拓展了我們純潔的天性。美沉澱了我們心中的浮躁,驅散了我們的憂慮。漫步于田野或樹林,閒蕩在夏日的海邊,繁瑣和顧慮都會煙消雲散。傾聽美妙的音樂,恐懼和嫉妒都會無影無蹤。

  美麗的世界會幫助我們,尋找美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愛大自然的愛美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大自然的愛美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