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水上氣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水上氣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大門前,“西湖公園”這幾個大字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走進西湖,它好象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旁的花草樹木多麼美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誘人喜愛。我在它的懷抱里玩了過山車、打鴨子、海盜船……其中最難讓我忘記要算是水上氣球了。 

  瞧,人們在球里玩得多歡哪!他們有的悠閑地躺在球里,任憑氣球在水面上漂,有的努力在球里奔跑着,有的手腳並用地爬着……我迫不及待地鑽進氣球。工作人員幫我往球里充氣,當充飽氣拉上氣球拉鏈后的那一瞬間,我彷彿與世隔絕了,所有的聲音都消失聽不見,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氣球離開地面落入水中時,我站不住腳,仰面摔了個四腳朝天!哈,摔在水面上一點都不疼。我努力爬起來,可還沒站穩又摔下去。摔了幾次,氣球一點也沒前進。看來,得改變戰略了,用“爬”的。我貓下腰,像小狗一樣向前爬,氣球終於向前移動了一些。我高興極了,更加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前爬。氣球前進的速度好象也快了一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上岸的時間到了,我還意猶未盡。 

  水上氣球讓我懂得做事光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是不夠的,還須動腦採用最好的辦法,會事半功倍。 

  指導教師:下渡中心小學 陳秀琴

您正在瀏覽: 玩水上氣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水上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