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水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水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晚上,班長龍哥來我們小區游泳池和我一起玩耍。

  我和龍哥好久不見,興奮地喊着,又興奮地跳下了水。我拿來了一個球,對龍哥說:“我們來打水球吧?”“好!”龍哥爽快地答應。我用力把球向龍哥扔去,球掉在龍哥的身後,龍哥左看右看:“球呢?”我說:“在你身後!”龍哥說:“看我的旋轉球!”他拿着球轉啊轉啊,可是手一滑,球扔到了偏左的地方。龍哥很快把球撿回來,說:“看來第一招不行,要用我的第二招高遠球!”說著,就把球向我拋來。我趕緊退後幾步,球打在了泳池的柱子上反彈了回來,差點打到我的頭,我趕緊避開了,哈哈大笑。接着,我們又玩起打水仗。龍哥先給了我一個“小瀑布”,可是“小瀑布”太近了,沒打中我。我給龍哥來了個“長遠小瀑布”,龍哥立刻閃開,也沒被打中。我們在水中撲來撲去,玩得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轉眼就到了回,泳池要關閉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說了“再見”,約好明天晚上再來玩。今天玩得好開心啊,我期待快樂的明天快點到來!

  一年級:達達

您正在瀏覽: 玩水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