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非常惹人喜愛。

  小白兔的耳朵長長的,總是筆直筆直地豎在那裡;它那大眼睛紅彤彤的,仔細看,你一定會覺得小白兔的眼睛就像兩塊紅寶石;小白兔的鼻子就像一個三角形,鼻子下面還有一個小嘴巴。小白兔身上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衣裳;它的尾巴毛茸茸的,如果仔細地看着尾巴的形狀,那它的尾巴就像一個小絨球。小白兔的外貌可真可愛呀!

  小白兔的吃相就更加可愛了!小白兔吃食從不挑剔,它只需要一些普通的蔬菜就能下飯了,這些蔬菜就是胡蘿蔔、白菜、青菜、和青菜,因此我經常下樓去拔一些比較新鮮的小草給它吃。小白兔吃起飯來,嘴巴左右兩邊總是會一凸一凸的。小白兔吃完飯後,總愛用前爪擦一擦小嘴,然後再把食物清理乾淨,我想這是因為這隻小白兔比較愛乾淨吧,它一定是想讓窩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小白兔睡覺的時候很容易讓人發笑。小白兔是側着睡的,手腳彎彎曲曲地伸着。它做噩夢的時候,手腳會不停地動,頭會不斷地動搖,慢慢的,身體也跟着不停地搖晃,後來,連它的小鬍子也在搖晃,瞧它那樣子,你見了,一定很想把它叫醒。

  小白兔可真是天真可愛呀!你一定也很想養一隻小白兔吧。

  四年級:滴倪888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