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  

 森林裡住着一位愛唱歌的小兔,它的歌聲讓人如痴如醉,而且它長的小巧玲瓏,在大家的眼中,它就好像一位芙蓉出水的仙子。 

 森林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大家都趕着參加,小兔知道這個消息后,一蹦三尺高。小兔一直在家裡磨練自己動聽的歌喉,就在比賽開始時,第一位就是小兔,小兔唱了一首左手右手,聽到這首歌時,大家都感覺這首歌好動聽,似乎自己到了人間仙境。小兔唱完后,大家都紛紛叫好,評委們馬上作出決定,決定小兔就是今年最璀璨的一位歌星。接着評委又說;‘‘ 小兔,我們要好好打造你,你今天回家之後,好好磨練你的嗓子哦。’’小兔聽了又驚又喜。 

  回家之後,一大串記者跑到小兔家,小兔只說了一句;‘‘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挂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大家聽了都歡呼着,都說小兔很有歌唱天賦。消息很快就傳開了,小兔每天都工作,似乎每天都在工作中浸泡。小兔馬上在演藝圈炒火了,就連他的經紀人也跟着沾光。馬上,小兔開了一場演唱會,因為小兔在工作的同時寫了20首金典歌曲,所以開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后,又是一大群記者和粉絲來採訪小兔。小兔和平時一樣說;‘‘只要有勇氣,就可以堅持到底。’’ 

  是啊,只要有勇氣,哪怕再大的事,也會被你視為小菜一碟,勇氣,是我們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