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沒事的時候,我就去和那隻小白兔玩耍。

  小白兔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小白兔有兩隻長長的耳朵,裡面是粉紅色的毛,外面是雪白的毛。

  小白兔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相和淘氣中,它的吃相十分引人喜歡。它先用弱小的鼻子來聞一聞適不適合它的口味,要是適合它的口味,它會先用前“手”抓食物,再用前面的兩顆大牙來啃。有時,小白兔是非常輕快的啃,吃的時候弄出很大的響聲,想吸引大家來看它可愛的樣子。所以小白兔吃食時,都會吸引我。

  小白兔的淘氣,更是惹人喜歡了!他總會藏起來,從遠處看它的那白絨絨的毛把他偽裝成了一個小雪球,要不是他的那一對惹人喜歡的長耳朵暴露了它,我還可能找不到它呢!我有時以為它跑丟了,正在我急得想哭時,它會大模大樣的從一個地方爬出來。真是氣人,正當我火冒三丈想說它時,它就馬上跳到我身邊,做個可愛的動作,這時我頭上的火就被澆滅了。

  小白兔高興時,在你的腳邊跳來跳去。有時我蹲着,它會跳到我懷裡睡午覺。有時它睡著了,我把它放在我給它做的小床上,它又睜開眼,又馬上跳到我懷抱里。

  鄰居家的小白兔真可愛,我也想早日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杏花嶺小學四年級:王之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