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裡最數小白兔是我的最愛了!它穿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在屁股後面粘上了一個白色的小絨毛球,在頭上插了兩片長長的白花瓣,還在臉上安了兩個水晶球,湊成了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個能吃的動物,但它不能喝水,因為它喝水的話就會拉肚子死亡的,它吃東西的樣子可真好玩!圓圓的身體擠成一團,然後吃的時候把兩顆小牙露出來,它還把“兩片長長的白花瓣”一片放下,一片動來動去,好像在聽音樂呢。 

 小白兔走路更是別劇一般,可愛的它是跳着走的,因為它的四肢上端是連接上身骨頭的筋,所以只能活動下半部分的腳。其實跳着走也有好處啊!這樣的話可以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因為跳也是運動啊,所以在這我終於明白小白兔為什麼這麼靈活了!   跟你們說個小秘密,小白兔膽子很小,性情溫和,怕驚而善跑,在奔跑時還能突然止步,急轉彎或跑回頭路以擺脫追擊,所以你們可別嚇唬它喔。它的耳朵長,還可以起這樣的作用呢:能夠靈活地向聲源(聲音方向)轉動,聽覺靈敏。小白兔,是哺乳類行動物、草食性脊椎動物,它的眼睛其實還不是紅的呢!告訴你,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那為什麼我們看到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呢?這是因為白兔眼睛里的血絲(毛細血管)反射了外界的光線,透明的眼睛就顯出紅色的了。  小白兔現在在我印象中是最可愛不過的了!我相信你可能讀了這篇作文,你也喜歡上了小白兔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