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吃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吃東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吃東西 

  深秋的時候,蘿蔔地里的蘿蔔長得又大又紅,遠遠看去像鋪了一塊綠色的地毯。 

  這一天,兔媽媽帶着小兔到蘿蔔地拔蘿蔔。媽媽挑了一籃又大又嫩的蘿蔔放旁邊,叫小兔坐在那裡看着蘿蔔,自己又去拔蘿蔔了。籃里的蘿蔔葉子真嫩啊!卜真香啊!看着看着小兔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口水。它挑了一個最大的蘿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這時候媽媽走過來笑着說:“傻孩子,吃蘿蔔不是吃葉子的,是吃根,可要記住了。”小白兔點點頭,大口大口吃起蘿蔔,“啊,蘿蔔比葉子好吃多了。” 

  它們又來到白菜地,媽媽拔了一大籃白菜叫小兔看着。小兔記得媽媽說過吃蘿上要吃根,所以它拿起白菜,就吃起根來。媽媽拔完白菜走過來搖着頭說:“孩子,吃白菜跟吃蘿蔔不一樣,它要吃葉子。”小兔吃起了白菜的葉子,邊吃邊想,“原來吃東西都有方法,我以後要仔細觀察,要不然要鬧笑話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吃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吃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