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師恩難忘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1)班 

  王恪培 

  我的老師馬維軍,滿身的書香氣。臉上嵌着一雙炯爍的大眼睛,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動人,他笑起來很溫和,只要對着我們一笑,我們就像吃了蜜一樣,特別開心。 

  我最佩服的就是馬老師的書法,他給我教了書法,他的書法和字寫的特別的好。在課堂上,他一絲不苟的傳授各種知識,在我們上寫字課的時候,他就在黑板上一筆一畫的寫在黑板上,教我們怎麼樣能夠寫好,我真心的感謝您。 

  馬老師,您對同學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幾個同學下課玩耍的時候,兩個同學打架了,您看見了,您沒有罵他們,也沒有打他們,就是在勸他們,從此,他們就成了好同學、好朋友。 

  馬老師,您是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您是指引我們投入到學習裡面的引路人;您是塑造我們純潔心靈的工程師;您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肥沃的土壤,我們在您的懷抱里茁壯成長。 

  馬老師,您的教誨之恩,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