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愛好,我的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一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着的是我最喜歡的愛好——畫畫。

  今天天氣非常好,天空中萬里無雲,我要去上繪畫班了。我走在用又大又圓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我一會兒聞聞玫瑰花那淡淡的清香,一會兒在草叢中捉小蜻蜓,可開心了。不一會兒,繪畫班到了,在邁進繪畫班大門的一瞬間,我心中感覺到了莫名其妙的激動和興奮。

  剛開始老師教的內容都非常簡單,只是畫一株花、一棵草,很容易就能掌握它的要領。後來,老師教的畫越來越難,我真有點兒想放棄。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一邊輔導我如何繪畫,一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畫畫並不像你想得那麼容易,畫一幅好畫需要的是細心、耐心和仔細的觀察。要知道,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灰心喪氣,要堅持,老師相信你一定能畫好的。”老師的話讓我恢復了信心,又開始努力地畫了起來,當同學們休息的時候,我還在畫。就這樣,我的畫離老師的要求越來越接近了,還在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中得了獎呢!

  學畫畫不但讓我懂得了畫一幅好畫需要細心、耐心和仔細的觀察,還讓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面對困難要堅持,不能氣餒。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