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我的人生就像電視劇本一樣,有滋有色,活的津津有味,在戲里,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快樂過,我也哭過……

  記得前幾天,老師給我們發了小學生記錄袋,老師說:“裡面要放照片,證書,畫……”我們異口同聲說:“知道了”。放學回到家裡,我就嚷嚷着,讓楊姨給我畫畫,可說什麼也不肯。心想,這一次咋就不給我畫畫了呢?我要去補習了,對他們好一頓說:“一定要幫我畫畫,記住了,記住了。”當我回來時,畫紙上沒有樹木,沒有花朵,草,沒有五顏六色的色彩,桌子上依舊是那,潔白的畫紙。看來你們都不幫我。呵呵,我自己畫,我把書皮上的心剪下來,當畫的模具,一點一點往上滑,畫了幾個三葉草,真的,好難看。我心灰意冷,咋老畫不好,人說畫畫好的人,創意好。我創意又不好,這時候,媽媽來了,說:“這都是借口”。自己不用功,還拿這來當擋箭牌。這回,我努力讓自己畫的好看,結果,畫的是越來越好看。看着畫完的畫,其實畫畫很簡單。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努力,雖然畫不好,但是可以一點一點開,去努力……我們在學習上也是一樣的,“溫故而知心”不管成功的大小,那也是通過自己不懈努力而成功滴。

  吉林吉林岔路河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可心

您正在瀏覽: 畫畫,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