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玫瑰冰晶3【醜女遇見帥哥(上)】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玫瑰冰晶3【醜女遇見帥哥(上)】_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pp958

水晶玫瑰冰晶3【醜女遇見帥哥(上)】 標籤:帥哥作文 醜女有敵作文 醜女孩作文 遇見作文



  第二天,雨怡興高采烈地起了個大早,而冰櫻則在房間里打扮着自己。雨怡心想:老姐今天真是奇怪,還打扮呢!以前從來都不打扮的啊?忽然,門打開了,冰櫻竟然穿着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衣服。一頭長長的捲髮用髮膠戴上上了短短的假髮,水靈靈的大眼睛戴上了黑色邊框的眼鏡,臉上塗著棕色的粉底,穿着白色的女式襯衫,外面套着黑色的外套,還有長長的牛仔褲,頭上戴着黑色的鴨舌帽。冰櫻這麼穿,完全把她的身材給掩蓋住了。

您正在瀏覽: 水晶玫瑰冰晶3【醜女遇見帥哥(上)】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玫瑰冰晶3【醜女遇見帥哥(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