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們一家人正在睡覺,在睡夢中,我夢見了未來的我。

  在一座座立交橋的旁邊,總會有幾座高樓大廈,機器人交警在井井有條的指揮着交通,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別墅,原來的電話都變成了可視電話,並且人人都過上了富裕的生活。那時候,我已經是一個大公司的老闆了。

  一天早上,我開着我心愛的飛機,在藍天上飛着,時速達到了1000公里,不一會,就到了公司里,我坐着電梯到達了第100層,剛一跨出電梯門,公司的職員就對我尊敬的說:“您好,李總。”我回答了一句,你好。我走進辦公室,一按按鈕,在我的眼前馬上出現了一個公司的現狀圖,從上面可以看出,公司的職員,哪個沒有好好的工作,我又叫我的機器人端了一杯茶,正在這時,一個有着大大的頭,細細身子的火星人來找我簽字,他對我說:“嘎嘎,嘎嘎,嘎嘎嘎。”我叫機器人給我翻譯,原來他叫我賣給他們10噸燃料。價格在每噸5萬億元,我不禁大聲地叫了一下,太好了。

  正在這時,我的叫聲被我的爸爸媽媽聽見了,他們問我在幹什麼,我喃喃地說:“我在做夢。”他們倆什麼也沒有說又睡起覺來,我望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又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少普中心校四年級:曾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