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醒來,空氣是多麼新鮮啊!年已100歲的我,吃完了早餐,便坐上了22世紀最新款式的神舟100號去上班.要知道,現在人營養極好.據科學家推算,現在人平均壽命可達1000歲.由於壽命太長,中國現已31億人口了,所以,我在太空里辦了一所全球最好的學校,對於22世紀的人來說,100歲辦一所全球最好的學校,我可真如21世紀的10歲神童. 

  去學校時,我看到許多人都穿上了我校特製的校服.這種校服在太空行走不會飄起來,就跟在地球上一樣. 

  現在我已到了學校,我校的樓層有200層.各個教室都跟五星級賓館一樣豪華,而且每個教師都是高智商的機器人,他們不會因上課累了而偷懶.由於我校的東西都是高科技產品,有許多家長都願讓孩子到這裡來上學.剛進辦公室,我便接到了一個電話,原來比而蓋茨的孫子要到我這裡來上學,打完電話后,我按了下工作人員遙控器,瞬間,秘書到了我跟前,我問最近多少學生轉到了我校?秘書想了想說:"有來自全球3億多學生.”我說:"最近學校學生太多,太空氧氣可能有點缺乏!快去買些花草樹木的種子吧!再把咱校生物興趣小組同學研製的短時間能在太空生長成參天大樹的生長水用上吧!”秘書敬了個禮,說"我這就去辦.”我覺得有點累了,喝了杯咖啡,喝完后往外一看,哇,外面已是樹木茂盛,鳥語花香了. 

  我一定會把這所學校辦得更好!我在夢中使勁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