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30年後的我,當了空間學和物理學方面的研究教授。 

 現在是2030年,比起2010年,你會感覺到完全變了個樣。比如說,你知道我的辦公室在幾樓嗎?247樓,在現在看起來不足為奇,可比起2010年簡直就是世之創舉。“教授,2分鐘后您要去另一個省份參加記者招待會”,我的助手林國深對我說。你聽到這句話肯定會嚇一跳,2分鐘之內就要去另一個省份,這不可能吧!可是我卻還有時間喝杯咖啡再出發,我只用0.1秒的時間,就能到達目的地,你不信?我按!嗖!到了,不信嗎?你看“哇,張教授,你怎麼來的?”“教授,這又是你的新發明嗎?”“教…。.”好了,你信了吧? 

 我站到演講台上,說:“大家肯定都很想知道我是怎麼來的,我就慢慢地給大家解說。近幾天,我發現們這空間里有一些微型GN粒子,和一些蟲洞,這些蟲洞只有這種特性的粒子才能進去,並且可以進行“空間轉移”,所以我想:如果我們也可以進行“空間轉移”,就可以省下行程的時間了,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它——“粒子吸納轉移器”,這個東西雖小,只有巴掌那麼大,但它作用可強了,它會發出一點粒子吸納電,這種電只吸GN粒子,由此再用GN粒子本身的特性——當數量到達一定程度時,碰到的物體就可以進變體積超微化,也就是說我們觸到GN粒子當其粒子數量夠多就可使人體體積微化,從此就可以進行“空間轉移”。我的話音剛落,台下立鼓起了響亮的掌聲。 

“張教授,您對空間學又做出了巨大貢獻,那您在物理學方面的研究有發展嗎?” 一位男記者問我。 “有,當然有,這還要感謝我的助手——林國深,國深,上來!”國深緩緩地走上了台,笑咪咪地說:“最近我和教授研發了一種新的東西,你們肯定沒見過!”他拿了我們的得意之作——一個小房子。“你們可別看小這小東西像個玩具似的,你把它粘在房子的牆上,房子就會接收這小東西放射的熱能源,整個房子會變成一個機器人一樣,但外表卻不變,不同的是你想叫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如果你叫它開門,它就開門,你叫它開燈、開電視、等等……。.它都會聽從主人的吩咐,為主人提供服務。 

  整個會場都轟動了,當時剛好為中午12點正,我們在一瞬間進行了“空間轉移”把我們帶到那常去的餐館吃午飯了。吃飽之後,我們倆穿着火箭噴氣鞋飛上天空,用“雲層凝固器凝固了雲層,在那朵朵的白雲上美美地睡了午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