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致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你好!我在現在的時間給未來的自己——你,寫下這封信。不知道這封信會經過多長時間,才會到你的手上。

  我想,你所生活的年代,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年代。你那裡的環境不會像現在的環境一樣,不會存在那麼多的自然災害;不會出現那麼多的沙漠;也不會出現嚴重的空氣污染;更不會減少許多珍貴的動物。

  你那裡的科技是否出現了相當大的進步,我想,一定是。人們一定不會再那麼辛苦地勞動,人們一定不會被我們這個時代的絕症擊倒,人們一定不再會有戰爭。這正是我所羨慕的。

  你那裡的學校會有很多嗎?我想,應該會很少吧。那裡的學習應該會很輕鬆吧,不用像現在一樣,稍稍一放鬆,就會被擠到千里之外吧。讓我猜想一下,未來的學校:學校的佔地面積應該是現在的好幾倍吧,它擁有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先進的設備以及一個高大的體育館。未來的我,這些將由你來告訴我。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不是都變成環保的了,我相信未來一定是這樣的。不會有能源被浪費,也不會有能源被污染的危機。

  未來的我,我想知道,你是否會拋下最初的夢想,而放棄自己的心?你是否會忘記現在的朋友,現在那些美好而珍貴的記憶?你是否會因為他人,而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

  未來的我,請一起努力,走向新的黎明!

  曾經的你

  二年級:潘奕霏

您正在瀏覽: 致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