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家遠近聞名的公司前,開來一輛豪華的奔馳汽車,從車上下來一名戴墨鏡,一身名牌的人。不錯,那正是我。

  15年以後的我,是一名傑出的財務總監,每天管理公司上上下下:“你,去某某地。”“你,去把這個複印幾份”……

  每天我匆匆進入辦公大樓,每一個人見到我,都向我問好。我的工作效率和小學時一樣,都是對的。

  此時的我,長發飄逸,一雙大眼睛,代着一副深紅的眼鏡。每天,我的生活都是匆匆的,幾乎沒有空閑時間。每當公司開會演講的時候,我的下屬們聚精會神的聽着,按董事長的話來講,我就是公司的橋樑,沒有了我,這個公司所以業績都會降下來。我成了公司一個舉足輕重的重要人物。

  其實,當總監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為什麼我想當一名總監呢?因為小時侯的我覺得總監是高高在上的,就像兒時的老師一樣,可當上了之後,我便知道了……

  因為我努力工作,沒有辜負董事長的期盼,因此,我的薪水也不斷的提高!1萬、2萬、3萬……有時侯,甚至幾十萬。

  我總是去工廠、工地、酒店看看情況,叫他們那裡不好改那,好的地方再增強,公司因為我而變的更好了,我的家也從小到大別墅不斷更新。有車有房,這都是靠兒時堅持不懈的努力成就的!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不斷地努力,才讓這個夢想成真的。

  五年級:南芊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