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飯時,媽媽忽然宣布:“從今天起,我不吃晚飯了,我要減肥!”望着那老媽憤恨的表情,令我不禁想起去年夏天老媽減肥時的情景…… 

  “啊!”隨着一聲驚呼,我循聲望去,只見媽媽一臉糾結地站在秤上說:“我要減肥!從今天起,我不吃晚飯了,也不做晚飯了,你們兩個一定要配合!”媽媽話音剛落,望着桌上的晚飯,我和爸爸面面相覷地站在那裡。 

  從那天起媽媽便不做晚飯了,並且對我和爸爸說:“在我下班之前,晚飯自行解決。”這可苦了我和爸爸,常常飢一頓,飽一頓。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天,我和爸爸便苦不堪言,心想,一定要想個好辦法,讓老媽給我們做頓好吃的。於是我和爸爸想了一個辦法。我找來三個棋子對老媽說:“這裡有兩個工兵一個司令,誰抽到了司令,就可以指揮工兵做一件事。”我心想2比1的機率,媽媽怎麼會抽到司令呢?這時,我彷彿看見那香噴噴的飯菜在向我招手。開始了,媽媽一下就拿了一個司令。我和爸爸不服說“再來一次。”媽媽無奈地說:“好吧,這次讓你們先拿。”我和爸爸祈禱着一人拿了一個,掀開同時驚呼道:“工兵。”媽媽的笑聲在耳畔響起,“你,拖地,”“你,收拾房間。”唉,為什麼幹活的時候,每分每秒都是那麼漫長。終於把活幹完了,也該睡覺了。可我剛躺到床上肚子卻咕咕叫了起來,我忍了一會,實在不行了,便從床上爬起來,躡手躡腳地向廚房走去。我剛一推門,就看見媽媽在冰箱門前仔細地挑着。沒想到,有人竟然比我先下手了,哼哼,這下可讓我抓到把柄了。我輕輕地走到媽媽身後,拍了她一下,把她下了一大跳,我義正辭嚴地說:“要求恢復晚飯制度,要不,餓得都睡不着了。”媽媽說了句:“同感呀!” 

  於是,第二天我們順利地吃上了晚飯,媽媽邊吃邊說:“唉,我的減肥計劃又泡湯了。”我和爸爸對望了一眼,突然覺得今天的晚飯格外的香。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