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可以在家裡玩了。

  今天早上我醒后就起床做飯,因為媽媽不想起床做飯,她在床上看書。那只有我做了,我一起來就淘米做飯正在煮米飯的時候媽媽叫我做作業,我便去做,正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叫我刷牙洗臉,我趕緊去刷牙洗臉,刷了洗了就趕緊去寫作業,寫了就趕緊給媽媽盛飯讓媽媽吃,那我也趕緊吃。吃完后,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然後就問媽媽讓不讓我開電腦,媽媽就爽快的答應了,我高興地跳起來,趕緊開開電腦玩起來。

  玩了一會,我感到眼睛有點痛,便出去玩了一會。回來媽媽沒有在家,我便在家裡等媽媽回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便去玩電腦,我在玩洛克王國這個遊戲,我用焰火和別人打,打了幾局都是我遍體鱗傷,氣的我不玩了,正巧媽媽讓我吃飯,我把遊戲一關去吃飯了。

  回來是看的動畫片《鎧甲勇士》有一些異能獸正在搞破壞,突然,來了幾個鎧甲,分別是炎龍鎧甲、風鷹鎧甲、地虎鎧甲、雪獒鎧甲、黑犀鎧甲。這五個鎧甲合起來就是帝皇鎧甲。帝皇鎧甲把異能獸打的遍體鱗傷然後封起來,從此以後地球恢復了和平。

  謝謝媽媽讓我玩電腦。

  河南審、商水縣、袁老鄉、關廟小學四年級:張翼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