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快樂的暑假生活

  在我的記憶中,暑假是快樂的、是漫長的、是豐富的、是有趣的……如果暑假是湛藍的天空,我就是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如果暑假是藍色的大海,我就是海里穿梭於珊瑚叢中的小魚……

  星期三的下午,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起坐飛機去北京玩。在飛機上透過窗戶,能清清楚楚看到天上的白雲,雲朵比棉花還要白。雲朵形態各異,有火山形的、毯子形的、棉花形的、雪花形的……

  終於到北京了,到北京已經一點多了,我們一行人跟着導遊到了賓館,養精蓄潤,明天好開始我們的旅行。第二天早上,我們先要去天安門廣場瞻仰毛主席的遺體。我們頂着烈日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進入毛主席紀念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白色的毛主席雕像,毛主席面帶微笑,顯得那樣和藹可親,雕像下擺滿了白色的、黃色的菊花。進入裡屋,透明的水晶棺里躺着的是毛主席的遺體,我們靜靜地在這位偉人的遺體前站了三秒鐘,時間雖然短暫,但是毛主席那慈祥的面容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我們在北京還參觀了頤和園、圓明園、長城……第四天,導遊說,今天我們去的是北戴河,到北戴河那裡去看海、游泳、撿貝殼、玩沙……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一蹦三尺高,別提有多開心了!大海,我一直嚮往的地方,我來了。

  到了北戴河,我們先去坐船。我在離海邊不是很遠的地方看見了一隻大水母後面跟着幾隻小水母,它們在水裡嬉戲、打鬧……我們現在要去游泳了,一進入水裡,那股清涼的感覺侵入全身,一個浪頭打過來,嘴裡全是海水,海水好咸啊!我們還撿了許多各種各樣的貝殼。過來一會兒,導遊讓我們走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心愛的大海。

  我們還去了天台山、軍事夏令營。在暑假裡,我增長了知識,開闊視野,我多麼盼望下一個暑假的到來啊!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