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安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安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安迪 

  我的老師安迪是一個英俊的小夥子:中等微胖的身材,短短的頭髮,常常穿一件深色襯衫、一條深色西褲、一雙黑皮鞋,打着一條寬寬的領帶,拿着一本爛爛的教科書,常常微笑地和人聊天,隨和極了。 

  每次我們去上他的選修課的時候,他常常慢慢踱進教室,剛把教科書和茶杯放下,掏出口袋裡的錢包,就迫不及待地摘掉領帶,然後微笑地和大家打招呼,我們的英文聊天就開始了,主要是同學們用英語說,他在適當的時候幫助大家用英語把話說得更地道一些。聊天的話題很廣泛,天南海北,什麼都聊。也有卡殼的時候,這時候同學們就齊心協力,絞盡腦汁地想盡各種辦法讓安迪明白我們想說的意思,然後安迪把地道的英語表達方式教給我們,並且圍繞着這個知識點儘可能多地教給我們相關的英語知識。每當解決完一個問題,大家都非常開心。 

  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為了讓我們明白一些英語表達的意思,安迪常常會舉許多生動的例子。其中有些例子涉及到人,他便常常以他自己、他的妻子或者他的同事得瑞為例。如果例子和他有關,他常常會有些害羞地感嘆一下:“啊,我的臉皮好厚啊……”大家快笑倒了;如果例子和他的妻子有關,他就會悄悄地叮囑我們:“要保密哦,千萬不要讓我妻子知道了,否則我就慘了,piapia。”我們就趁機索賄,虎視眈眈地看着他的錢包。他便急忙地護住錢包,小聲嘟囔:“我是個窮鬼,沒有錢啦,沒有錢啦……”特像中國的一個著名的文學人物- 孔已己。大家又快笑倒了;如果例子和他的同事得瑞有關,我們就小小威脅威脅他:“回頭要告訴得瑞啦,就說安迪在說你壞話呢。”他又嚇壞了。有一天,他正在拿得瑞舉不好的例子,話音剛落,得瑞就從教室門口探一個腦袋進來,問他:“找我有什麼事嗎”原來得瑞正從我們教室經過,聽到自己的名字,還以為安迪需要幫助呢。安迪連忙回答:“啊,沒什麼事。大家都在說得瑞可好了,我們都喜歡你。”等到得瑞心滿意足地走遠了,安迪就偷偷做一個抹冷汗的手勢,這回大家徹底笑死了。 

  大部分同學都是上班族,忙碌一天以後,從很遠的地方趕過來上晚上的課,多多少少有些疲倦,有些飢餓。安迪便是通和過大家聊天的方式,讓大家有時間休息休息,補充一些食物,順便等等那些因為堵車而稍稍遲到的同學。等大家精神頭兒好些了,人也到得差不多了,我們就開始上課了。當然,又是笑成一團。 

  在學校里,我不僅學到了知識,提高了自己的英語能力,還放鬆了身心。我喜歡安迪老師的教學方式,我喜歡學校里輕鬆和諧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安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安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