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太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夏天真熱呀!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掛在空中,把大地照的好像發了高燒一樣滾燙滾燙的。你聽,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正午時,馬路上的行人已經很少了,他們有的撐着陽傘,有的戴着遮陽帽,還有的戴着墨鏡,好像要趕緊回家開空調涼快涼快。35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夏天是美麗的,你瞧,路邊的梧桐樹長得多茂盛啊!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像塗了一層蠟似的。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池塘里的荷花都開了,我走進公園,看見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綻開了粉紅的笑臉,還有的是個花骨朵------忽然,一陣微風吹來,荷花輕輕地搖擺,好像在向我招手,看見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禁想起宋朝大詩人楊萬里的詩句“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是荷花別樣紅”。

  我眼中的夏天是甜蜜的。各種各樣的冷飲把我饞得直流口水。有造型別緻的綠舌頭,有香糯誘人的滾雪球,有清爽可口的鹽水棒------吃着甜甜涼涼冰淇淋,我還真停不下來!

  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儘管它是那麼炎熱,但它也是那麼的美麗、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