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信陽市十三小 陳逸飛 

 “水中仙子何處來,翠袖黃冠白玉英。”這是一首描寫水仙的詩,今天,我也要來描寫和讚美這美麗,而又純潔的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像大蒜一樣,上面還長着一條條根須。只要有水的地方,它都能生長。它的根和莖連接的地方是淡綠色的,越往上長,就越翠綠。 

  水仙花的最美處就是那婀娜多姿的花兒了。花只有幾種顏色:白色的潔白無瑕;粉紅色的美麗動人;淡黃色的張開它那開心的笑臉。 

  水仙花的葉子薄薄的,長長的。它的葉子這麼翠綠,好像把自己在夏天時的憂慮全部爆發出來似的。 

  水仙花一般生長需要很多的水分,它才能自由和快樂的生長。 

  我要讚美水仙花能頂住寒冷的冬天,來給人們觀賞它最優美的身姿。 

  我還要歌頌具有水仙品格的人。它們這種精神,值得讓我們學習。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寒霜傲骨都不怕,做一名對祖國有幫助的人。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水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