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年級的第一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的第一學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這個學期的感覺有如四季:裡面藏着春、夏、秋、冬。又如滋味,包含着甜、酸、苦、辣。

  甜

  還沒複習時,是甜的:我的作文總被語文老師當成範文來讀。每當這時,我的心裡總是覺得甜滋滋的。在一次語文課上,莫老師為了“顯現”他的“急才”,當場寫了一首“宋詞”,內容如下:課室不大,課桌齊整整,我們都愛上學校,最愛上語文課。子文擔任代表,毓蕾正是班長,最怕煒聰亡賴,整個課室亂走。他的舌頭剛停下來,教室裡頭的各位可愛的同學就沸騰起來。他們都在沸騰些什麼?當然不是在沸騰白開水了,而是在在沸騰一種面部表情:笑。

  酸

  在我眼裡,搞大清潔不算讓人覺得“酸”,只有一件事讓我心酸。那是在數學期末考試后,同學們都聚在津津有味地在一起討論一道數學期末考試時選擇題:禪城區的面積大約是153_______。答案有:A、公頃;;B、平方千米。同學們有的舌頭上卷着的是A,有的朋友們舌頭上卷着的是B。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昔日的同窗好友在一起鬧得不可開交?難道你們真的忘記了過去的友誼嗎?吵鬧還沒有停止,直到彥君去問數學老師答案是什麼時,大家的舌頭才不大情願地停下來。答案是B,可是選A的同學都說選A沒錯……

  苦

  複習時總是最苦的,晚上做作業直至十點半,弄得眼皮直打架,第二天回到學校里,同學們都說我有了熊貓眼,這複習的日子真是苦唉!

  辣

  數學老師宣布這次考試的成績,我考得很差,臉上火辣辣的,像吃了辣椒一樣辣。“瞧,這就是辣?”你一定會這麼說。因為,這對你說,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對於我說,每次失敗都是一次永恆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的第一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的第一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