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一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一學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學期里,我收穫了很多,比如:煮紅薯、查資料……但我最難忘還是“72行社會實踐活動”,他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2009年12月11日,終於迎來了同學們期盼已久的“72行社會實踐活動”。 

  在學校里,大家模擬一個小社會。各有各的店鋪,各有各的特色,各種各樣的服務行業到處都一目了然。有賣水果的,有賣小吃的,還有遊戲店……我們班開的是“精靈擦鞋店”, 在這活動期間,我們都輪流着工作和休息,體驗各種角色。 

  下午活動開始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很快跑到了我們的店鋪。我是擦鞋員,我看到店鋪里人山人海,都快擠垮了,“呵,生意這麼好,趕快乾活吧!”我連忙穿好圍裙,戴好袖套,我們就蹲在顧客前面有條不紊地擦起鞋來。我先用濕布將鞋上灰塵擦掉,再用干布將鞋上的水擦乾,接着均勻塗抹上鞋油,再用鞋刷將油抹均勻,最後,將顧客的鞋用鞋刷拋光。顧客上下左右地看着我擦得一乾二淨的鞋,朝我豎起大拇指,笑眯眯地說:“你擦得真好!”聽到顧客的誇獎,我非常開心,心想:擦皮鞋真簡單,後面的皮鞋我一定也會擦地乾乾淨淨。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擦了一雙又一雙,此時,我已經是腰酸背痛,甚至都有點兒挺不起腰來。我明白了花錢容易掙錢難的道理。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溜走了,“72行”活動也結束了。我們全班同學興高采烈地在主席台拍照留念,留下了難忘的一幕。 

  回家的路上,我也收穫了一些,我明白了掙錢非常不容易。所以我一定要節約用錢,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這一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一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