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活動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活動的快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六.一的陽光普照大地時,我們已在操場上集合了。 

  “啊”——聽!棋藝比賽場地中傳來一陣陣沮喪的聲音,瞧!得意洋洋的那位彷彿一隻搶到桃子的猴子,在拿着桃子炫耀呢!那廚藝中一個個被奶油抹得面目全非的表情,令人啼笑皆非。看!那可以和小丑媲美的那位,一邊往臉上抹奶油,一邊大聲嚷嚷着:“我是無敵麵包人……”那滑稽的動作,那詼諧的語言,着實令人捧腹大笑。面對着這麼多的美味佳肴,貪吃的他早已捷足先登,只見他拿着果汁細緻地品嘗,好似在喝着九重天上的玉液瓊漿,又恰似在喝着甘甜的泉水,令他回味無窮。

  “哇塞——好車技。”聽!在遙控車賽場上,一輛輛遙控車飛速而過,當一個個漂亮的招數登台亮相時,人們的讚歎聲已脫口而出。

  “哇!飛的這麼遠!”看!紙飛機飛來飛去,在天空形成一道道眼花繚亂的弧線,好似光彩奪目的蝴蝶,在天空中游弋着,又恰似小巧玲瓏的燕子在天空中徜徉着……

  安靜的棋藝、有趣的廚藝、啟發智慧的遙控車、眼花繚亂的紙飛機,啊!六.一真是一個愜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六.一活動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活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