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女孩,小小的嘴巴,櫻桃般的眼睛,細又長的眉毛,猜猜那是誰?沒錯,就是我---吳文若,一個優秀的小女孩。

  我在班級也是一個有地位的人——大隊長。我是專門管上課做小動作的人,一有人做小動作,我便會上去管住那幾隻“小老鼠”。

  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有幾隻“小老鼠”被我看見了在做小動作,我便先咳嗽一聲,可那幾隻‘小老鼠’沒聽見,我也沒辦法。

  一會兒,丁零零下課聲響了,那幾隻淘氣的小老鼠立馬跑出了教室,我便跟了上去。

  老師是不允許在學校玩玩具的,我看見那“小老鼠”在玩迷你小賽車,我走了上去收了他的小賽車,給了老師。真高興啊!幫老師擺脫了一是“小老鼠”。

  這就是我!

  郭溪二小四年級:吳文若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