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是屬於那種說話溫文爾雅,淑女形象的女生。在陌生人面前,我不愛說話,一聲不響;可在好朋友面前,我就像一隻小鳥似的,唧唧喳喳說個不停。

  我有一雙烏黑亮麗的眼睛,如同兩顆黑珍珠,鑲在一張紅潤的小臉上,特別有神。一頭烏黑的秀髮,尤其是那張愛挑食的小嘴,很難遇到和我口味的實物。每次媽媽帶我出來玩,為我點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只要是我沒吃過的都要聞一聞才決定吃不吃。這可能就是我的缺點吧!還有一個缺點悄悄告訴你吧:愛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一受到什麼委屈和打擊,眼淚就忍不住要“啪嗒啪嗒“往下掉。

  我愛好不多:有唱歌,騎自行車,游泳。

  有一次,媽媽生日帶我和幾個大姐姐一起來到東湖沙灘浴場。我赤腳踩在沙灘上真的很爽,和幾個大姐姐在水中玩耍,用我那有力的雙腳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漸漸夜幕降臨,媽媽說:天色不早了,我們回去吧!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沙灘夜場。

  這就是我,一個很乖巧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六年級:閨蜜勝於一切呵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