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女孩,名叫孫彥清。今年上四年級了。可是我的個子很高,現在已經是156厘米了。每次到食堂打飯的時候別人都會問:“你是六年級的吧!”“我是四年級的。”我會冷靜地告訴他們。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也不小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兒。

  我有很多的愛好:看書、畫畫、寫作、交好朋友……你們可能還不知道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很開朗。全班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點凶,男生們給我起了一個外號:“母老虎。”有一次,馬濤叫了一聲:“母老虎,大壞蛋。”我知道他又要耍我了。我的嗓門很高是,我大叫一聲。“你——給——我——走——開——!我的聲音真是太響了,整幛教學樓都能聽到。馬濤嚇得大叫一聲:“母老虎發怒了!”說完便一溜煙跑掉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產清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