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自 己 

四(3)班

  陳怡寧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一米三五的個子,梳着齊耳的短髮,烏黑髮亮。水汪汪的的大眼睛,閃爍着光芒。圓圓的臉蛋上,甜甜的微笑着,露出不太整齊的牙齒,充滿對生活的熱愛。我性格文靜,爸爸?媽媽都和喜歡我。這就是我——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 

我,天生就是一副公主模樣。長得眉清眼秀,許多人都說我長得漂亮,像個公主。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蘋果。因為蘋果又脆又甜,很好吃,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我非常愛看書。一下課,別人都出去瘋跑玩耍,而我,只坐在位子上好好看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在書中去“遊玩”,當一條快樂的小書蟲。由於我太愛看書了,我坐在車子上也看,躺在床上也看,隨時隨地的看書。從書中得到了樂趣,也付出了代價——由1.5的眼睛變成了1.0的眼睛。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愛看書,喜歡吃蘋果的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