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亮出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我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三年九班的胡峪塵,九歲,一米三的個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喜歡帶格子的衣服。

  眼睛大,鼻子不大,耳朵尖兒向上,嘴紅紅的,最明顯的是,我有一道疤!疤在下巴上。有一次,我騎着兩輪的自行車,在園子里晃晃悠悠地騎自行車,一下子踩到了一個磚頭,自行車連同我一起倒在了水泥地上,縫了針,就出現了這道疤。

  我喜歡玩“自由板”、游泳、乒乓球、籃球等體育活動。我最喜歡游泳了,我已經把游泳的泳姿學完了,有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跳水……

  我的性格也很好。有一次,一個同學把我撞倒在地上,我並沒有和同學打,而且是笑着說:“不要再撞到別的同學了”我還幫助他人。我看見盲人過馬路的時候,我會主動去幫忙。我還會節約用電,看見家裡開着燈的話,我會去把燈關上。

  我的缺點就是慢,寫作文寫的很好,但是太慢。

  長大我想開工廠,建造一個超越光速的飛船,飛到遙遠的星際,去探尋太空上的奧秘。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亮出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