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張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張照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三張照片

  時庄街道大廟小學五年級

  吳 陽 

  在我的影集中存有三張珍貴的照片,那三張照片是我和姥姥一起照的。

  姥姥家的庭院里種了一棵桃樹,襯着那粉紅色的桃花我在桃樹底下照了我的第一張照片。

  先看看那個?C小的我,正靦腆地看着攝像頭,怯怯地站在姥姥旁邊,手裡還拿着個漂亮的綠盒子。那綠盒子是姥姥給我放糖果的,每天早上或中午時分,姥姥都會在商店裡買來糖果放在綠盒子里。我每天都吃好幾塊糖,牙都被蟲子咬壞了。姥姥見我的牙齒被蟲子咬壞了,就不再給我買糖果了,又改為買餅乾了。我每天都打開綠盒子,裡面放着許多美味可口的脆脆的餅乾,我一見香甜誘人的餅乾,口水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就這樣,那個綠綠的盒子伴着我度過了一個金色的童年。

  姥姥家的桃樹獲得了“大豐收”,我就樂呵呵地跟着姥姥去趕集賣桃子,那鮮紅的桃子令人垂涎欲滴。第二張照片就是我和姥姥在集市上照的。

  照片上的我喜笑顏開,兩顆小蟲牙都泄露了出來。這一次,我的表現可不一般。因為我看上了一隻玩具手槍,非纏着姥姥給我買,可是姥姥就是不同意。我就一骨碌躺在地上滿地打滾,弄得滿身髒兮兮的,趕集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姥姥沒有辦法,只好給我買了下來……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可真不懂事,不知道去體諒姥姥的難處!

  桃花開了,一年又一年……我也到了上學的年齡,媽媽要接我回家了。第三張照片就是在那時候拍的。

  照片上的我淚流滿面,那是我和姥姥在汽車站照的。因為我要和姥姥告別了,我要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去了,那時我是真的捨不得離開,我一邊哭一邊拉着姥姥,企盼着姥姥和我一起走。姥姥也含着淚對我說:“陽陽乖,乖陽陽,姥姥會去看你的。”就這樣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生活了六年的小村莊,離開了疼我愛我的姥姥……

  每次看那三張照片,我都思緒萬千。它們不但記錄著我兒時的美好回憶,更還記錄著我和姥姥的快樂生活。這幸福的一幕幕將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激勵着我向前走……

  願我的姥姥快樂如意,幸福安康。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三張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