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有趣的照片

 湖北省荊州市 荊州市實驗小學四五班 李思琪 每當我翻開像冊時,其中一張照片總會把我逗笑,那次摘草莓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六,媽媽,大姨等人帶着我們三個小朋友到郊區的大棚里摘草莓。來到郊區,感覺就是不一樣!我一面欣賞着風景,一面隨着媽媽來到了目的地,只見田野里到處可見用架子搭起的一個個白色的“拱橋”,“這是幹嗎用的?”我好奇的問到。這就是大棚呀!媽媽回答。隨後,媽媽拿起一些小盆和小桶,我們一群人,隨着一個中年的婦女來到一個大棚前。那個中年婦女打開“拱橋”的門,我門一個個興緻勃勃地跟了進去。

哇!一股熱氣迎面撲來,怪不得草莓這麼早就上市了,原來裡面的溫度這麼高,我們就好象在一個大蒸籠里。放眼望去,只見大棚里一片片綠從一條條整整齊齊地排列着。在綠叢中不時冒出點點紅點點白,在每條綠叢中,還留出了一條條小路。

我仔細一看,原來那些紅色的就是隱藏在綠叢中的草莓,那些白色的則是一朵朵不起眼的小花。

媽媽走過來說“你們幾個小朋友來比賽摘草莓吧,誰在十分鐘內摘的草莓又多又大又紅,而且還不能踩壞草莓,就獲勝!”我們高興地爽快地答應了。



  開始!”媽媽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開始各忙各的了。告訴你,摘草莓可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首先得眼尖,發現那些藏在葉子底下的又紅又大的草莓,然後輕輕地用指甲一掐,這樣才行,你可千萬不要鹵莽,你若要性急,用力一扯,那些草莓可就遭了殃。

忽然我發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我又驚又喜,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生怕別人搶在我前面,正準備摘時,只聽一聲“看這邊!”我剛把頭扭過去,結果,一不小心,腳下一劃,一屁股坐進泥水裡,一隻手還抓着草莓,而這個滑稽的動作剛好被媽媽的鏡頭永久地留下來了。

瞧!我采草莓的經歷有趣吧!這張照片就是它的見證!

  指導教師:徐江梅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