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有趣的照片 

  雙遼第三小學 四年一班 向晉樞 

  在我像冊里,有一張這樣的照片,上面有奶奶、大姑和我,我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上衣,粉短褲,頭上落個和平鴿,身旁還有幾隻鴿子在覓食。和平鴿怎麼會落在我的頭上,與我和睦相處呢? 

  事情還要從一年前說起,那是2007年夏天,爺爺、奶奶帶我去大連旅遊,我們先來到大姑家,第二天,我們和大姑一起去看大海,我們來到海之韻公園,在公園的一角,飼養着幾千隻鴿子,供遊人玩賞和拍照。這些鴿子都是雪一樣的白色,它們被主人訓練有術,養鴿子的人,可用哨聲指揮這群鴿子,一會飛走,一會飛回,吸引着很多遊客駐足觀看,我們也停下腳步,仔細觀賞。 

  我們在一旁坐下來,從養鴿人那裡買了些鴿食,準備喂它們,開始它們感覺陌生,並不趕靠近我,不一會,他們就爭先恐後地飛過來覓食,我感到很高興,因為可以在手裡捧着平日里只能在空中才能見到的飛鳥,不過我也有點緊張,因為他們越來越多,我有些招架不住,我的鴿食都沒了,這時奶奶說:“用包食物的紙吸引它們。”我按照奶奶說的做了,這下鴿子飛到了我的頭上,我雙手抱住頭,閉上眼睛,張開大嘴喊起來,爺爺抓住這一瞬間,按下了快門,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每當翻開相冊,我總會想起那次有趣的大連之旅。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