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寫完作業沒事的時候,總愛翻看我的影集,其中有一張滿臉沾着蛋糕的小男孩,剛從蛋糕上爬起來的照片,我一看就忍不住的笑出聲來。媽媽告訴我那是我三歲生日時的照片。

  媽媽說那時候我非常喜歡照相,而且總是在鏡頭前晃來晃去的,顯得特別高興,所以我生日那天媽媽就帶着一盒蛋糕抱着我到照相館去照相。那天照相館里的人很多。當我穿着嶄新的衣服坐在那兒,正準備照相的時候,媽媽又把蛋糕放在我面前。這時候我一看見蛋糕就忘記了照相,馬上就撲上蛋糕要吃。因為當時我還小,沒坐穩,一下子就撲倒在蛋糕上。等我好不容易剛剛抬起頭,只聽到“咔嚓”一聲,一下子被照上了,周圍的人看了后都笑了起來。正當我滿臉沾滿蛋糕正向那些人做了一個鬼臉時,照相師傅又抓緊時間給我照了一張,這一下旁邊那些人看着我杜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是一張多麼珍貴而有趣的照片啊!給我留下了童年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小蜜桃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