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有趣的照片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陸盛康

  我家珍藏着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張照片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刻。

  這張照片是去年10月8日照的。那是我和媽媽、姐姐、棋其、還有森仔去華夏陶瓷博覽城照的。

  記得那天早上,天氣格外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來到“華夏陶瓷博覽城”門外,看見四周彩旗迎風飄揚,真叫人興奮。接着我們信步來到大堂里參觀瓷磚。嘩!這裡的瓷磚品種多樣,顏色不一,琳琅滿目,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哇!這塊瓷磚可真大呀!寬約有1.78米,長約有2米,價錢近800元,我從來都沒見過一塊這麼大、這麼貴的瓷磚。它有一個名字叫“世紀磚王”,這個名副其實的名字有着令人難以言表的感覺。這時,我靈機一動,連忙叫媽媽在這“世紀磚王”旁幫我們照一張相片做紀念。正在照相片時發生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森仔因鬧彆扭,所以被他的媽媽打,還痛哭起來。就在這時,媽媽“咔嚓”一聲,一個有趣的情景就被拍下來了。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眼前總會浮現出那塊“世紀磚王”的模樣,它好像在提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建設祖國,保衛祖國,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指導教師:潘淑冰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