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我的相冊,會看到一張有趣的照片。照片上,兩個小朋友笑得合不攏嘴,在她倆中間是一個高大的雪人。雪人的鼻子被“凍”得紅紅的,好像在咧着嘴笑呢!看着這張照片,我彷彿又回到了去年冬天。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上午,北風呼呼地吼叫,像刀子似的刮人的臉。我和小夥伴馮舒婷不畏嚴寒,興高采烈地到樓下堆雪人。我捧了一些雪,小心翼翼地做成了一個小雪球,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滾成了一個大雪球,當作雪人的身子。手被凍得通紅也渾然不覺。馮舒婷也不甘示弱,我剛做完身子,她就用鏟子鏟了一堆雪,做好了一個頭。我倆齊心協力把頭安在身子上。雪人光有頭和身子不行,還得有頭髮、眼睛和嘴巴。這時,正好媽媽買菜回來,其中有胡蘿蔔和香菜,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向媽媽要來了胡蘿蔔和香菜,用胡蘿蔔做鼻子,香菜分別當頭髮、眼睛和嘴巴。這樣,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我倆圍着雪人歡呼雀躍。媽媽看到這種情景,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記憶猶新。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