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有趣的照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趣的照片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這張照片,我彷彿回到了幾年前的那天.那時候,我才5歲左右,那時,我們一家人去旅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后,就去乘船,我們游着游着,突然看見兩座大山之間流着一條雄偉壯觀的瀑布,美麗極了!我們離十幾米遠的地方也有水灑在我身上.這條瀑布由我想起了古代詩人李白的名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游過去,覺得水很清,很涼爽.媽媽說:‘‘這裡這麼好!不如在這為景,照一張相吧!”我和爸爸說:“好呀!”爸爸連忙拿出照相機,說:‘‘不如你一個人先照?”我說:“好呀!”我走去船頭,擺了一個姿勢,爸爸說:‘‘好了呀,我照了?“咔嚓”的一聲,閃光機亮了一下,這張照片好了.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仍然會忍不住大笑起來和想起當時我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趣的照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