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覺猜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覺猜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觸覺猜謎 標籤:猜謎作文 猜謎語作文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聽蘇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叫“觸覺猜謎”。 

  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們都很納悶,這個遊戲是怎麼玩的呢? 

  蘇老師為我們做了示範:把任何的一樣物品放在身體的某個部位,可以是手心、手背,只要能放的地方都可以。我們聽了規則以後,都開始找同桌,我的同桌是袁?。 

   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了物品,我準備了兩枝自動筆,一張紙幣,一塊硬幣、沙橡皮... 

  真正的遊戲開始了,我先讓她用手心猜了那張5元的紙幣,她猜是白紙,確實,非常像,不過我沒有準備白紙。緊接着她在我的手心上放了一個小靈通,我也沒有猜到,第一局打成了平手...在六局的比賽中,我們分別採用了手心、手背、手臂、肩膀、手指和脖子。結果出來了,我們以4比4打成了平局,雖然我沒有獲勝,但是我卻獲得了一個新朋友。 

   通過這個遊戲,我總結了幾點: 

1 手指是觸覺最靈敏的地方; 

2 脖子是很難感覺的地方; 

3 它們靈敏程度的順序是這樣的: 

  手指大於手心;手心大於手背;手背大於手臂;手臂大於肩膀,肩膀自然大於脖子。

  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好好利用我們的雙手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觸覺猜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覺猜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