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特異功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異功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特異功能

  四年級 張家偉

  有個怪人,怪在哪裡呢?因為他的耳朵沒有外力作用下也可以抽動。你們知道他是誰嗎?哈哈,他就是我——張家偉。

  你們聽到這句話肯定會有疑問,好端端的耳朵為什麼會抽動呢?不要以為我是騙人的。今天,我就在寫作班表演了一番。在表演過程中,我對他們說:“今天我要在這表演耳神功,我只表演一次哦,請各位看仔細了!”表演一開始,我全力把臉蛋往耳朵這邊拉,要拉得用力,要不然耳朵是不會動的。沒過一秒,我的耳朵就抽動起來。表演的時候,大家不停地笑着,有的抿着嘴笑,有的捧着肚子笑,還有的邊笑邊跺腳……轉了一圈還剩三、四個人的時候,我的耳朵有點累了,我的臉蛋就更別說了,累得都快冒汗了……最後幾個可能沒看清楚我的獨家秘技,如果沒看清,下次遇見我的時候,請你們告訴我,我會重新表演一次。呵呵,不過我不會把耳朵抽動的技巧告訴你哦。

  怎麼樣,我的耳神功不錯吧!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會的人真的很少哦。

  我的特異功能能給大家歡樂,我覺得自己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異功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