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與王子(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王子(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片美麗的國土,叫快樂之國,那裡有一群快樂的人類生活在那裡,因為有一個國王帶領着他們,於是,他在那裡安居樂業,快樂的生活了很久很久。

   不知過了幾百年,他們一直在那裡快樂的生活,可是,一個厄運降臨在這個國度,這個國度的國王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由於這個女孩是在雪天生的,國王就給他取名為愛雪公主,也希望她生活得幸福快樂。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愛雪也長大了,到了十五歲,她就是那麼的美麗動人,金黃色的捲髮,水靈靈的大眼睛,潔白而細膩的皮膚,俏俏的鼻樑,俊秀的瓜子臉。讓那些王侯伯爵看到,都會迷得他們神魂顛倒。

   在快樂之國的鄰國,有一個開心之國,國王有個兒子,叫凱文,剛滿十八,有一次,他看到了愛雪公主的肖像,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凱文王子想去求婚,他便馬上行動了,他來到開心之國,看到了愛雪公主,就更加愛她了。愛雪公主看到了他,見到他英俊瀟洒,也很喜歡凱文王子,他們倆就深深相愛了。他們的父母也同意他們在一起,於是,他們倆便訂婚。

   這天,公主突然暈倒了,大夫說:“這種病只有五彩石才能治,傳說五彩石是上帝用來封印巫師的神器,要是揭開封印,巫師就會出來。”這時凱文王子問:“除了五彩石能封印他,還有其它的法器能消滅他嗎?”“有寒冰珠、捆妖藤、冷冰棺、凌霄劍這些法寶才能消滅它。”大夫回答。於是,凱文王子就啟程去尋找這些法寶,消滅巫師,拿回五彩石。

   未完

  續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王子(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王子(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