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不着的手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着的手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可能都會想,手帕怎麼會燒不着呢?一定認為我在吹牛吧!別著急,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老師神秘的對我們說:"來,這節課我們來做個小實驗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好啊,真是太棒了。"只看老師從她口袋中拿出一個手帕,一把又細又長的鑷子,一個盤和一把打火機。我們都獃獃地望着老師,看老師做實驗。 

  老師先讓我們摸摸她手上拿的那塊手帕,和別的手帕一樣,沒什麼特殊的地方,老師把手帕折成一個小正方形,把它放入盤子里,接着均勻的灑上老師說的"神秘藥水"再用鑷子把手帕夾起來,然後拿出打火機點燃了手帕。現在同學們都異想天開,到底是燒着了還是沒燒着呢?火好象在得意洋洋的說:"看你,馬上要被我燒着了。"手帕好象不服氣,別得意得太早,誰勝誰負還不知道呢! 

  過了一會,我們驚奇的發現,手帕竟然沒被燒,當時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師告訴我們,她手上那瓶"神秘藥水"其實就是水和酒精,因為水和酒精的保護所以手帕沒有被燒。 同學們恍然大悟,都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這個實驗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是靠想的,要自己動手去做,才會知道它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燒不着的手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着的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