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雪公主與王子走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與王子走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能讓白雪公主和王子安全的到達城堡,七個小矮人與百靈鳥族長、蝴蝶仙子、蜂王等森林將領們帶着各自的士兵一直保護在公主與王子的身邊,直到望着公主與王子平安幸福的走進城堡之後,他們才放心的踏上回家的路程。

  回到以前的大森林,眼前的一幕讓他們驚呆了——原本的樹木,生活在這兒的動物居民……都如空氣一般消失了,森林變成了沙漠,留下的只有幾具可憐的屍體。原來那可恨的王后,變成了一個女巫,為了報復所有幫助過白雪公主的善良的人們,她特地研製了一種可怕的毒藥,她將毒水灑到了人類的身上,使人類開始破壞大自然,女巫要讓人類自己的雙手毀掉自己的家園,讓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滅絕!

  人類被女巫的思想控制了,開始變得自私,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他們毫無節制的向大自然索取——砍伐大量的樹木,捕殺各種動物……他們認為人類主宰着地球,主宰着大自然,因此自然中的一切都屬於人類!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在受女巫的控制,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滅亡!也不知道他們的家園——地球、大自然即將毀在他們自己的手中,人類的手中!

  沒過多久,白天,天上沒有了太陽,沒有了雲彩,天空也不再是蔚藍色,晚上,天上沒有了星星與月亮。女巫高興極了,看見時機已成熟,便派自己剛研發成功的手下——沙塵暴、洪水、酸雨等惡魔到地球上為所欲為,為的就是要讓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一一滅絕!

  當小矮人與各族族長得知后,便於那些惡魔開始了艱難的戰鬥。小矮人們用自己的機智與勇敢打敗了惡魔們。為了斬草除根,他們必須要殺掉女巫,才能拯救人類與其它的生命。可是想殺掉女巫談何容易啊!必須要用;正義、善良、勇敢、機智、敏捷、博學與誠實七顆紅心分別堵住女巫的七竅才能殺掉她(天哪!這七顆心不正是七個小矮人們的品格嗎?難道要讓他們……)七個小矮人知道這七顆心就是他們自己。商量過後他們決定要以自己的犧牲來換回生命的永存!那天,七個小矮人在漆黑的夜晚悄悄進入女巫的山洞,用匕首挖出了那七顆閃閃發光的心,堵住了女巫的七竅,小矮人們安然的躺下了,他們沒有看見——女巫的身體爆炸了,流出了黑色的血,她的洞被黑血融化了,但那七顆閃閃的紅心卻依然在發光,沒有被黑血所污染,七顆心變成了七顆寶石升上了天空……從此人類的思想改變了,可那已被破壞的大自然卻回不到從前了!人類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開始了種樹,清理河流,善待動物……開始了保護大自然的行動!

  不久,太陽出來了,天空又變藍了,鳥兒在空中自由的飛翔當人們在欣賞着這些美好時,突然間,白天變成了黑夜,當人類抬頭望天時,發現黑夜又有美麗的星星了,並且又多了七顆,那七顆星星如寶石一般閃閃發光,格外明亮,格外美麗,接着看見那七顆星如同七個小孩子一樣手牽手圍在了一起,時時刻刻的為人類指示正確的做法,指引正確的方向……

  山東省昌邑市石埠初中初二:韓同欣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與王子走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與王子走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