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男孩,我有一雙明亮烏黑的眼睛,有一個小巧靈敏的鼻子,還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我和爸爸一樣有一雙大耳朵。

  我喜歡打乒乓球,每當看到電視上,乒乓球隊員們一個個為國爭光,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各地賽場上奏起國歌時,我羨慕不已,現在我每個星期六和爸爸都要打一兩個小時的乒乓球,說不定將來我也能成為一名出色的乒乓球運動員呢!

  我還愛好彈鋼琴,現在到了一個疲乏期,有點想打退堂鼓了,可是爸爸告訴我,做什麼事一定要堅持才會成功,我想爸爸說的是

  對的!加油,小夥子!

  我也有不足。我的缺點就是:寫作業拖拉,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上課有時做小動作、說話,總是早上起床時穿衣、洗臉慢吞吞……

  這就是我,你們的同學王稼傑。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