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15歲,15歲的我,15歲的夢想,15歲的收穫……漫長而又短暫的15年,我學會了許多,也失去了很多。記憶中,自己長大,能夠展翅翱翔,是因為爸媽的細心教導。成長的經歷,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我一步步走來,一點點地長大,思想一點點地成熟,視野一天天地開闊,這些將會永遠成為我心底最深刻最美好的回憶。

  爸媽經常加班,幾乎沒有時間陪伴我,我只能自己玩,與布娃娃說說悄悄話,在小花被中學媽媽輕輕哼哼搖籃曲,幻想着媽媽正躺在自己身旁哄我入睡。不知幾時開始,我已經不太喜愛玩具,我開始讀起了故事書,《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這些都是我的最愛,雖然不認識幾個大字,一篇篇故事被我解讀得支離破碎,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上完幼兒園,步入小學,第一天,媽媽送我去學校,我看到很多小朋友不肯進大門,哭天喊地的叫爹叫娘,任憑老師怎麼勸說都沒用,媽媽大手拉小手,我們娘倆一起走到學校,我一下子被這所新學校給吸引了,準確地說是被迷住了,我掙脫媽媽的手,迫不及待地跑進了校園……

  老師教我們認大字?唱兒歌?做遊戲,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容,耳邊不停地迴響着媽媽的話:好好學?好好記?好好玩……

  我結實了許多朋友,也看透了友情。

  有些友情很美好,很純潔,在瀰漫著芳香的情誼中,我們快樂成長。

  但是有些友情就像是那種山寨版的水晶杯子,一旦落到地上就立馬破碎,再也無法拼合起來。心疼友情,想把水晶碎片拾起來,可能當你撿起最後一片時,你的已經血跡斑斑,手在流血,同時心也在滴血,因為友情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珍貴,我沒有理由去珍惜這種友情。

  把自己埋入書堆,只為後年的中考,卸下多愁善感的面具,找回陽光活潑的自己,找回真正的自己。這時的我就像是掙脫了鳥媽媽懷抱的自由飛翔的小鳥,沖向高空磨練自己的翅膀,用自己的雙翅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我,獨一無二的我,就像是數軸上的點,無論如何終究會找到那個與自己相對應的點。

  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長江中學初一:史東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