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我 

  幼時快樂 

  回想起很小的時候,我可真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想要什麼,媽媽都會買給我,還有寵我的阿姨,那時的我可真是無憂無慮。可是不久我就被送進了幼兒園,起初很害怕,總是拖着公公、婆婆,傻傻地讓他們在外面一直等我到放學,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也才漸漸習慣幼兒園裡的生活。 

  童年憂愁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長大,到了上小學的時間了。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依舊那麼害怕,但是很快我就適應了,和新同學玩了起來,甚至有時我還常常會惹是生非,以至媽媽也曾因此被“請”到學校,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慚愧。後來隨着年級的增高,作業的負擔也越來越重起來。玩的心事也漸漸淡了下去,到了五年級,作業更多了,經常做到10點鐘以後……時間如流水,一轉眼,我小學就畢業了,六年時間我輾轉三個學校,每到一個新學校,開始都讓我擔憂,我最終未能如媽媽所願,考出優異成績。 

  少年煩惱 

  轉眼間我就要踏上初中之旅,我很是懷念那無憂無慮的日子,可是這個暑假我很忙也很煩,整天都是媽媽那無休止的嘆息,我甚至連夢中想到的都是學習。是啊!如果沒有才,在這個世界上寸步難行,如才華橫溢,就會處處受到優待。我知道媽媽你為我好,但是我還是希望你給我一點玩的時間,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