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小時候,我很天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小時候,我很天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好像流水一般,一去不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每次想起時,都會記憶憂新。 

  記得我5歲時,家裡陽台上有盆蝴蝶蘭,十分漂亮。輕風拂過,五彩的花瓣遠遠望去,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對於這盆美麗的蝴蝶蘭,我愛不釋手,一有空,就守着它,誰都不能撫弄它。可是我每天守着,漸漸發現它美中不足——沒有香味。“這可不行!”我嘀咕着,“花不僅要好看,還要香噴噴,這才十全十美嘛。”於是,我絞盡腦汁,想到一條“妙計”。 

  一天,我趁爸媽不在家,偷偷把媽媽的香水拿了出來。我拿的是一瓶最貴、最香的香水,噴了幾下,覺得還是不夠香,便把這瓶香水全灑在了蝴蝶蘭上。聞一聞,啊,真香哪!空氣中也瀰漫著清香。我想:媽媽回來后,肯定會表揚我的。於是我一邊看動畫片,一邊耐心的等待着媽媽的敲門聲。 

  時鐘快速地叫着。媽媽終於回來了,她一進屋,聞到滿屋子香味后,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詢問我是怎麼回事。我驕傲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她先是一楞,接着便是哈哈大笑,邊笑邊說:“趙賢卿啊!趙賢卿,你真是傻得可愛。你知道嗎?你這樣會把這花活生生地折磨死的。”“我才不相信呢!我給它噴香水,也是水呀,而且這水還是香的呢!它感謝我還來不及,決不會死的。”我並不在意媽媽的話。 

  可第二天早上,蝴蝶蘭真的死了。唉!我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現在長大了,學習壓力重了,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但仍舊想回到過去開開心心的玩一回,痛痛快快玩一回……學習上乏味了,生活枯燥了,只要想想過去那些充滿情趣的事,心情也舒暢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小時候,我很天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小時候,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