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鈴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鈴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鈴鐺 標籤:鈴鐺作文

過生日的時候,貓媽媽從大城市裡帶來了一個鈴鐺送給小貓。小貓把它掛在了脖子上,照鏡時候,小鈴鐺金光閃閃,走起路來叮叮噹噹的響着,很動聽。小貓很喜歡。 

  小貓刮著鈴鐺在路上走着,小狗和小兔迎面走上前來,一眼就看見小貓脖子上的鈴鐺。於是他們說:“小貓,你的鈴鐺可真漂亮,可不可以借給我們戴一戴?”小貓連忙說:“不行,不行。這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不能給你們玩,你們會給我弄壞了的。”說完小貓就走了。 

  小貓驕傲極了,抬着頭走路,所以根本沒有看見前面的小河。只聽見“撲通”一聲,小貓掉進了河裡。小貓一邊大喊:“救命!”一邊掙扎着。小狗和小兔聽到喊聲,都跑到了河邊,看見小貓快沉下去了。眼看小貓就要沉下去了,小狗拉住小貓的手,小兔拉住小狗的尾巴,總算把小貓救上了河岸。 

  上岸后,小貓很難為情,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小貓說:“謝謝,謝謝你們救了我。”說完,小貓摘下鈴鐺給小狗和小兔一起玩了起來。他們玩的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小鈴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鈴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