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鈴鐺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鐺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鈴鐺 標籤:鈴鐺作文

賽莉70歲了,她依然天天保持笑容。 

  70歲的聖誕夜,新年又到了。 

  賽莉喜歡聖誕樹頂端的那顆鈴鐺,特別喜歡自己將它置上去。 

  那顆鈴鐺和普通鈴鐺一樣,是金色的,就是比較大,搖起來,聲音好像比較響。 

  賽莉喜歡和別人聊起聖誕夜,更喜歡在聖誕夜說一個她永遠說不厭的故事,就像她一直喜歡在裝飾好聖誕樹后,最後一個將那顆大鈴鐺放在樹頂。 

  那顆鈴鐺不用反射也能發亮,不是光,是自身閃出來的亮。 

  賽莉說:“哦!孩子們,那是一個永遠講不完的故事,但你們的賽莉願意講給你們聽,一直講下去!” 

  賽莉8歲時,喜歡扎着兩個辮子,垂在肩膀上,跑起步來會甩來甩去的。 

  她討厭她的阿姨,因為阿姨喜歡弄的自己滿身都是香水和一種奇怪的粉末,那東西很難聞,賽莉相信沒人喜歡那東西,也沒人喜歡她的阿姨,除了她叔叔。 

  賽莉一直是個有想法的人。她知道愛麗絲夢遊仙境,她想和作者辯論為什麼兔子能夠消失,在自然界中這是不可能的速度;她知道亞瑟王子,她想對作者說也許另一國的王子從石頭裡拔劍的方式有問題。 

  她想反駁一切她認為不正確的,她常常讓大人認為她沒有想象力,但她的想象力最足。 

  她曾經畫了一個紅點,並且指出那就是玫瑰,而且是小王子的玫瑰,因為小王子的星球很小,裝不下地球上的大玫瑰。 

  哦,她還有一隻忠實的狗作為朋友,她真心愛那隻叫做傑斯的狗。 

  “那麼那隻狗現在在哪裡,賽莉?” 

  賽莉微笑,“哦,孩子,你看……”她舉起深凹的手,模糊地指准了星星,“噓……它在那裡。” 

  孩子滿意的點頭,等待繼續聽故事。 

  賽莉小時候住在平板房裡,房子的後面有一片小叢林,那裡曾經是大人們打獵的好地方,但是生物逐漸減少了,那塊地方也就沒有了多大生機,大人們去了另一塊地,那地方便成為了賽莉和傑斯捉蟋蟀的遊樂場。 

  傑斯並不喜歡蟋蟀,但作為最忠實的狗,它必須接近那些綠色的小東西,大膽的蟋蟀總會停在傑斯的鼻頭上,然後傑斯就打一個噴嚏以示不滿。 

  賽莉說那段回憶很美麗,但是也越來越乏味無聊了。 

  賽莉開始疏遠傑斯,指着這隻漂亮的狗說:“走開,丑狗!” 

  但她知道自己打心底里依然喜歡這隻狗,她每天給它最好的狗糧和肉。 

  9歲的聖誕節到了,賽莉必須自己砍一棵聖誕樹來表示她能夠不在爸爸的幫助下擁有自己的聖誕樹,她當然帶上傑斯。 

  傑斯知道自己是忠實的狗,它一定走在賽莉的右邊,並且不超前也不落後。 

  賽莉講着講着,眼眶裡有水珠打起了轉。 

  傑斯看中了一棵瘦瘦的聖誕樹,並且足夠高,但它在兩塊比賽莉還要高的石頭中間,縫隙很小,必須從上面伸出手豎著砍,賽莉定了定神,看向傑斯。 

  傑斯小心翼翼跳上比較高的一塊石頭,石頭很滑,傑斯差點摔下來。 

  賽莉的手裡握着挺有分量的斧頭,她知道她要爬上去,爬上去才能證明自己。 

  她還想叫上隔壁的哥哥拉澤,拉澤會表揚她,然後說她有多麼厲害。 

  賽莉靠着中間的縫隙,蹭到了石頭的頂端,傑斯用嘴叼着她的衣服幫了個大忙,賽莉很吃力的站穩了,然後她把自己不夠長的胳膊緩慢地往下伸,傑斯跳下去,扶住樹,花了將近半個小時,他們成功地將它砍下,傑斯把樹輕靠在石頭上,等着賽莉下來。 

  傑斯想叫:“賽莉!當心!” 

  “哦,可是我重重的摔了下來”賽莉用兩隻手捧住臉頰。 

  “那你哭了嗎?”吉利問。 

  “不,我沒哭,別忘記了小吉利,當時我可是要證明自己!” 

  “那傑斯呢?我是說傑斯,那隻狗。”艾米握住賽莉的手臂。 

  “那我們一起聽故事吧,小朋友們。” 

  傑斯緊張地向後跳,卻又出於本能的立即跑到賽莉的身邊,賽莉撐着地坐起來,完全無視了傑斯然後瞪大了眼睛抓住輕靠在石頭上的樹,“哦,我砍下來了!這樣爸爸會以我為榮,拉澤一定會說他自己不如我!哦上帝,我勝利了!” 

  傑斯站在原地,抬起頭看着賽莉有點恐怖卻驚喜地臉,滿臉的沉重。 

  賽莉這才想起了傑斯,她蹲下,捧着傑斯的臉:“傑斯,我們這就把樹帶回去!” 

  賽莉將樹在自己身上背好,便開始按照原路返回,傑斯依然走在她旁邊,但它越走,氣喘得也越大,賽莉注意不到這些,她太驚喜了。 

  他們到了家中,在暖爐邊烤暖了身子,便開始栽種松樹。 

  賽莉挑了一個棕色的瓦罐盆,然後往裡面撒了好幾把已經松好的土,她很小心地把松樹插進去,然後再撒了一些土覆蓋在周圍。她滿意的站起來,拍了拍手,傑斯便跟過來欣賞賽莉的傑作。 

  “哪裡,哪裡,怎麼都感覺有點奇怪!” 

  賽莉打了個響指,便出了屋子,過一會兒她就回來了,還捎來個精緻的盒子。 

  賽莉在樹前蹲下來,輕輕地打開盒子,把裡面那些亮閃閃的小人兒拿出來,滿臉微笑的將他們一個一個掛在樹上,許久之後,便竣工了。 

  傑斯很慢很慢的走回自己的墊子上,頭靠在自己的爪子上,看着賽莉,它感覺賽莉離自己好遠,遙不可及。 

  賽莉插腰,端詳着樹,“還是有點奇怪。” 

  她看看窗外:“已經要晚上了,但這樹還是這麼不對勁。” 

  傑斯好像是笑了,它又站了起來,拖着很累的步子,走到門口,用鼻子頂門角,賽莉注意到,便走到門這邊:“傑斯是要出去嗎?”傑斯繼續頂着門,賽莉便把門打開了。 

  傑斯慢慢地走出去,站在門口,仰望着已經有了星星的天空。 

  “對啊!傑斯,星星!我們需要一顆大星星!”賽莉轉頭看着光禿禿的樹頂,“一顆美麗的大星星……” 

  傑斯轉過頭來,剛要跨進門,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嗯?”賽莉轉過頭,“傑斯!”她衝上去,蹲在地上,“傑斯,傑斯!” 

  傑斯再一次爬起來,它喘着粗氣,它知道自己無法上天為賽莉摘星星,它在地上費力的打滾,脖子上的鈴鐺與底面摩擦掉了下來,它爬起來,用嘴咬住鈴鐺,放在賽莉的手裡,再仰頭看着樹頂。 

  “傑斯……”賽莉將傑斯扶起,然後將那顆閃耀的鈴鐺放在樹頂,“傑斯,真的很美麗。它和星星一樣美麗,我喜歡你的鈴鐺星星。” 

  她定睛欣賞着“星星”。 

  “傑斯,傑斯快過來。”她不回頭的說,卻沒有動靜。 

  她好奇的轉頭。 

  “賽莉,你怎麼哭了?”艾米有些緊張。 

  “艾米,第二天,我和爸爸帶着傑斯上了教堂,傑斯死了,永遠地死了,牧師讓它的靈魂呆在了那顆鈴鐺里,那顆鈴鐺所以會那麼閃耀。”她看向樹頂的鈴鐺,“傑斯,很美麗,和星星一樣美麗。” 

  鈴鐺好美麗,像星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鈴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鐺 暫無評論